• 攻略集——軒轅劍柒(2021/2/16新增軒轅劍柒總評(下):劇情與結語

    A+ A-

    本作攻略感謝泣血寒颯、誅仙奇譚、舒捷、寶晰、路邊荊、饕餮‧星辰劍、Cze_cH、信仰的微風協助製作(排名不分先後)

    部分資料參考自舒捷筆記



    攻略集



    流程攻略

    敵人於不同難度下的數值比例(簡單、一般、困難、鬼神)
    血量倍率:1、1.55、1.85、1.3(鬼神比普通還低沒錯)
    攻防倍率:1、1.67、2.83、4.0



    資料一覽

    全事典一覽(劇透注意)
    敵人資料一覽(目前僅有雜魚)


    心得/其他

    紋錦夫人劇情補完影片與新增要素(2021/2/8官方更新內容)



  • 9 則留言:

    1. 這是要打算做軒轅劍柒了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首先注重裝備升級,接著打他時不要距離太遠,不然就會被乾天太紅打,用中距離迎戰。要用左手還右手打你都會有預備動作,用左手就往左衝刺,右手則往右衝刺。若身體突然沉一下就是迴旋攻擊,這時退後然後再往前打。他有隱藏的破防值,我還不清楚哪一招可以快速破防,你可以用帶衝擊波的招式試試看,破防後(跪下)再用大招和隊友招式打下去可打比較快。

        刪除
      2. 最近在練速通,也在這邊翻了不少次,有裝備的情況可以壓著空白鍵,靠減傷硬過。
        沒裝備不管普通和困難都是一次轉死,用完美格檔如果失誤也是整碗翻掉。
        最後我找出一個偷吃步的方法,一樣貼著打,發藍光的都必須迴避,其餘可以近距離格檔。
        當機關人呈現準備旋轉動作時,按住空白鍵,接著按下ESC選單,選單過程也要按著空白鍵,接著ESC離開選單,你會發現主角有一瞬間放開格檔又馬上格檔。
        用此招幾乎87%完美格檔,早按可以馬上再ESC逐幀讓他直到完美為止。
        等於就是用暫停大法/格檔取消/預先格檔的小套路。這樣會比一直按格檔、連發格檔還來得穩。

        刪除
    3. 請問為何我進去DOMO工作室並沒有可以玩涿鹿棋的NPC? 有那個NPC但是不能玩。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1.03版改了?先試試把涿鹿琪支線做完看看。1.02版中是可以直接開戰的

        刪除
      2. 對!我解完涿鹿棋拿到皇帝後才出現一段劇情,說要去一個神祕境界,有人有12個炎帝... 之後去DOMO才有任務 ...

        刪除
    4. 過年玩到支線和主線全過了,覺得主線16小時有點累,長度對我來說剛好,故事也不錯。風景很漂亮…就是有時會leg,我買的是ps4版本,一開始第一關的逃離大火還發生過bug,無法爬上窗戶,不過後來更新後就好了,後來為了試一下光碟的1.0版是否在封裝時就出現了這個bug,還刪除重裝過1.0版,這次斷網安裝,奇怪的是這次就沒有出現無法爬上窗戶的bug…,很久沒玩過全中國故事背景的遊戲了,覺得這個新世代的第7代做的很不錯…希望下一代以這一代為基礎來發展西域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