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轅劍柒:流程攻略9 象禾關

    A+ A-

     本進度可解支線:靈子夏丹


    地圖(點圖可放大)



    象禾關幾乎只有一條路不過還挺曲折的。遇到劉秀以後可以先往右走到底,有寶箱可以拿,然後再回到岔路往左走打BOSS,建議帶上練滿的牛形,以及剛健之魂(狉狼+破布)。

    象禾關可藉由打小怪來收集碧玉。可以合成的飾品如下
    玉沖牙:攻擊+10、暴擊+15
    專攻虎形的話就找+生命值的


    武裝機關獸資訊
    等級:30
    減傷:60%
    掉落:機關零件、機關匣、白鋼、樟木


    機關獸資訊
    等級:28
    減傷:60%
    掉落:機關零件*2、黑鐵、樟木



    招式
    1. 小步前跳然後頂一下:這招有點奇怪,因為小步向前跳常常會把主角推開,導致最後要頂一下時打不到,威脅較低,但真被頂到會倒地。
    2. 跳抓:跳過來候用左爪或右爪抓擊
    3. 大刀橫砍1:先往後大跳再跳過來用左或右刀砍,會造成流血。
    4. 旋轉大刀1:閃白光後衝刺,然後一邊跳一邊旋轉大刀被撞到會跌倒,而被大刀砍會造成流血。血量75%後使用機率變低。
    5. 大刀橫砍2:血量75%後使用。原地跳後直接使出,會造成流血。
    6. 雙刀夾擊:血量75%後使用。閃白光後雙刀直接夾擊,有可能連用2或4次,會造成流血。
    7. 旋轉大刀2:血量50%後使用。直接使出,會造成流血。

    難度變化
    簡單:雙刀夾擊一開始就會用,旋轉大刀1血量75%後使用、旋轉大刀2不使用
    普通:旋轉大刀2不使用
    困難:全部招式都會用
    鬼神:原地晃頭晃腦的情況變很少,攻擊慾望上升

    攻略要點
    這一戰一定要2個機關獸都打倒才能繼續劇情,不像炎顱戰打倒BOSS就可以了。首先用牛形攻擊雜魚版的機關獸,把眩暈條打滿後斬殺之,這樣就就能專心對付武裝機關獸。這個武裝機關獸有60%的減傷,因此雖然血量不高,但會覺得很難掉血。有趣的是劉秀也會跟著戰鬥,算是唯一的非主角群助拳人了,但他只會幫這個BOSS戰,其他地方他不會跟來。



    打敗BOSS後會開啟「靈子夏丹」支線,可習得褚紅第二武技「墨劍‧留情」,也能夠開始去DOMO工作室,詳細見此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