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轅劍柒:2020/10/7 10:00試玩前瞻

    A+ A-


    今天有許多媒體對本作進行了試玩版的評測,不過都是對岸那邊的(汗)。我看完這些評測後整理了一份簡表如下,各位如能閱讀簡體,以及想看更多圖的話可以看本文最後所附的連結。

    現在雖然STEAM上搜尋軒轅劍柒可以找到有正式版和試玩版的連結,但是兩個連結是一樣的,因此我猜也許是會在正式版的網頁中提供試玩版按鈕以下載?或者說等明天早上10:00再搜尋一次看看。

    以下是配備需求,不過我有看到玩家嫌這個內容寫得不清楚,比如說不開光追和開光追的頂級配置建議是多少,又是HD還4K解析度下的情況?只能到時再測試了。我已經下訂了3080可是還沒拿到貨...又沒20系的卡,來不及對試玩版做光追測試了...因此如果各位對開光追後的優化情況有興趣,我也很期待測試結果。

    最低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 Widows 8 / 10 ( 64位)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590或AMD等同性能處理器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TX 960或其他廠牌同性能顯示卡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5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 Sound 相容音效卡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 Widows 8 / 10 ( 64位)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7700或AMD等同性能處理器(含以上)
    記憶體: 1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RTX2060 或其他廠牌同性能顯示卡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5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 Sound 相容音效卡


    RTX開關的比較




    可以開啟DLSS,但沒有註明為1.0還是2.0。從情報中說開了變清晰來看,也許是2.0?因為我印象1.0是模糊的,2.0才清晰。

    我的話就不衝試玩版解鎖那一刻了,等下班再玩玩看。根據所搜尋到的訊息,可以得知試玩版內容大約40分鐘,劇情會從主角小時候開始,長大後才會有戰鬥內容。存檔不兼容正式版。武技提供兩種已經升滿的讓玩家可以進行各種測試(正式版中則必須連續使用以累積熟練度來升級),難度上也比正式版低。

    與舊作相比有進步,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歐美日大作(我當初寫古劍奇譚三心得時也寫過類似的話)。而且大宇並沒有說軒柒是3A,也沒有那個資格,請不要相信非官方授權的新聞稿。

    不能切換人物,同伴最多2名。

    角色擁有武器、防具、飾品以及特典等四個分類,而武器還能分3種部位進行5階的強化。

    間單與困難難度不會差太多,可直接更改,防禦判定寬鬆,甚至連打防禦也有可能觸發防反,整體而言不會比魂系遊戲難(但也有可能是試玩版特別設定的原因)。

    支線任務不少,特別還有「逐鹿旗」的小遊戲。

    正式版中劇情可以逐句跳過,或整段跳過。


    缺點:
    由於沒有全程使用面補(聽說只有1/3劇情有用),臉部表情還是比較生硬
    角色语音稍微平淡
    NPC的房子可以進去,但能互動的東西不多(但也有可能要是特殊房子才會互動多)


    内容豐富的評測:

    內容一般的評測:

    其他網站還有,但是感覺寫得不怎樣,就沒寫在這裡了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