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克人の軌跡》專題(2015/8/1新增最終章)

    A+ A-
     

    幾個月前有玩家問我對於洛克人系列各代的心得
    喚起了我那塵封已久的遙遠記憶
    回憶是如此地深沉、如此地濃厚,三言兩語道不盡
    20年前,也就是1995年,我首次接觸到洛克人系列
    10年前,也就是2005年,我成立了RMMH洛克人回憶之館
    其網址為http://rmmh.org

    數十年來,洛克人系列在我心目中一直是無可取代的地位
    正逢今年是2015年,不僅是RMMH即將迎向開站10週年
    同時也是我與洛克人系列結緣20年的一年
    為了紀念這一年,接下來數個月,我將會進行與洛克人系列相關的長篇心得連載
    其連載名為《洛克人の軌跡》

    你沒看錯,這LOGO設計絕對是抄襲某名作,我是故意的XD
    其實這也是同時向FALCOM軌跡系列致敬,軌跡系列真的很不錯
    「軌跡」兩個字,相信有玩過該系列的玩家都能體會這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抑或是千絲萬縷的種種回憶、都匯聚於這一條軌跡之上
    回首往事,同時前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當雨點般的腳印相連起來之時,就成了自己曾經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證據


    以下便是本專題各章連結,一周一更
    最新一期是2015/5/23的第十四章:洛克人漫畫始祖池原しげと

    第一章 :起源
    第二章 :BUG啟蒙
    第三章 :殘害幼小心靈
    第四章 :X4與MEMORIAL HALL
    第五章 :六年同窗情誼
    第六章 :我的朋友是暴發戶
    第七章 :鋼之冒險心
    第八章 :龐大的遺產
    第九章 :洛克人系列的終點─DASH系列
    第十章 :黃金時代之後
    第十一章:X系列終焉~ROCKMAN X5~
    第十二章:安息吧,紅色鬥神
    第十三章:艾克斯─思考型機器人的原罪
    第十四章:洛克人漫畫始祖池原しげと
    第十五章:那些年,我們的洛克人漫畫
    第十六章:傳教士岩本佳浩
    第十七章:MEGAMISSION
    第十八章:七月一日誕生 
    第十九章:人世、世人 
    第二十章:戰爭與和平 
    第二十一章:論洛克人系列的能量 
    第二十二章:如何叫我相信愛 
    第二十三章:如果有一天我熱血燃燒殆盡 
    最終章:人皆有夢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