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劍奇譚3:原天柿遊貓妖幻境攻略──第3關

    A+ A-





    影片示範


    話說這個小遊戲優化不行,模型的面做太多了,實際遊玩無法滿60FPS,我影片有用補幀技術補到60,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流暢一點。


    本關重點在於從上面的窄處進入以啟動各種機關,需要進出很多次,本攻略簡稱為「入口」,下面那個窄處是出口,僅需通過一次。


    第一次進入口後去拿蠟燈,這孔明燈以後都不會再用到。拿下來後旁邊有通道可拿柿子。


    去啟動另一個蠟燈。這裡以後還會需要再來。接著才能啟動上面的轉盤。


    此次轉談選往左,然後下去拿3個柿子,右邊還有,最後往左上走。


    左上柿子拿到後,從右邊跳下以拿取蠟燈。


    攻擊擋路的小龍人,並且把蠟燈帶回一開始的地方,啟動孔明燈,接著會有動畫表示機關啟動。


    往有第2個小龍人的地方走,上了短梯後便可到達當初啟動轉盤的孔明燈處,拿出蠟燈後馬上再重新放下去。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再度去轉轉盤,但現在轉盤位置太高上不去,拿下蠟燈就可以下降,但要重新放才能再度用轉盤。


    這一次轉盤往右轉,下去後出現新通路,可以去拿第3個蠟燈了。


    拿到第3個蠟燈後下去時,後面就是隱藏牆壁,可以去拿辟邪娃娃。然後回來,去啟動角落的孔明燈,最後爬上短梯出去。


    出來後,往剛剛我所說的小龍人被打倒的地方,有多出新通路可以去拿寶箱,以及前往終點。但到了終點後不要先救親戚,往左下去可拿辟邪娃娃和最後的2個柿子,重新上去後本關便可結束。



    >>簡介、第1關、第2關
    >>第3關
    >>第4關
    >>第5關
    >>第6關


    >>回古劍奇譚3攻略集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