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頭目攻略兼低等通關研究《最終章》

    A+ A-




    兇蛇相柳
    陣形:水陣
    打法同舊,若出現幻身相柳,就使用司空宇的旋擊勢擊暈之



    水神共工
    陣形:土陣
    老實說難度不怎樣
    真要說的話就是有個名為「水神槍」的招式,攻擊力是攻擊的2000%
    打出來威力近萬,沒有特殊裝備(比如投幣式鎧甲)的話基本上必死
    但還好只會在特定時機用,所以威脅並不高



    兇神共工、澤滅、幽妄、涉兇、芒煞
    陣形:土陣
    一開始打四條蛇還好,兇神共工本體也還好,可是卻是本作當中最難打的
    他真正難打的地方在於當兇神共工體力逐漸下降時,四條蛇會一個個甦醒
    而且甦醒後還不能打的,等同到最後有5個敵人在攻擊,很煩

    我在這個時候戰術並沒有改變太多,就是補品準備得多了些
    基本上就是全體補血補藍的都帶上,建議至少帶99個
    若不夠的話就回華胥找雜貨店買,錢不夠就賣其他道具

    戰陣上我把沐月設定為攻,其他人不是守就是復(保險點就用復)
    因為沐月無名火牢+寒冰咒的組合輸出最大
    但是交給電腦控制,所以只裝備這兩招,電腦的選擇少了,自然就會常用
    (影片前段忘記拿掉遙光,實際戰鬥時確實是沒裝備的)

    我自己主要使用子巧,司空宇當副手
    渾天方面依然是潤草清風+磐岩陣+天地流風+元黃浩氣的組合
    然而因為對方攻勢太猛,磐岩陣很快會失效,要一直補
    這也就是為什麼主控子巧的原因
    我自己是覺得這戰是死撐硬過的,就是磐岩陣一直放而已…
    雖然有試過在途中加點攻擊,然而實在太容易一下全滅,錄失敗很多次
    改用比較保守的戰法就成功全員生還了
    真要說的話我還是覺得打鑄岩時比較精采刺激
    本影片重點在於「我確實在一周目下的困難模式以如此等級輾爆最終BOSS!」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