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劍客棧2:二周目的繼承要素

    A+ A-

     



    仙劍客棧2於7月8號發售了,目前有新上市9折優惠,僅需新台幣359元,到7月15號為止
    我目前玩到了第二週目,因此來分享一下二週目有哪些要素
    會這麼快有二週目並不是因為遊戲時數短,而是他故意就是設計成要玩家二週目繼續玩

    在一週目時,我們很多東西都要手動點,玩起來很煩躁,滑鼠都快點爛了
    但是到了3月底的時候會進入分歧,我不會暴雷劇情,大家放心

    簡單講,選上面的選項可以繼續玩,選下面的選項會進入其中一種結局與跑製作群
    然後會問要不要繼承進度重新再玩一次,接著會跳出這個繼承選項
    我不確定這個繼承點數為3是固定的還是看玩家表現而浮動,這裡給大家看一下各項繼承的內容是如何
    我選了技能與掌櫃,因為一週目時技能欄就有說要繼承才能解鎖
    當時我還在想哪邊可以繼承,原來要二週目開始才能用啊,這不點不行了
    掌櫃也真的是不點不行,因為掌櫃可以開啟自動營運功能
    我們來進入二週目看看,哇,李逍遙可以一次端兩個盤子就是厲害啊
    還有阿奴可以一次煮兩道同種料理,技能真的不點不行

    然後看看掌櫃效果,它不僅是自動化,連客人走路速度都變快了
    二週目要素就介紹到這裡了,等我破關遊戲後,再來跟大家講好不好玩
    不過,一週目玩起來真的很煩躁,要有耐心才能玩到二週目

    如果在分歧選項那邊選第一個,是可以繼續玩,但要手動一直點客人太累了
    我不知道繼續玩下去會不會觸發其他結局,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試試看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