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劇情流程《第七章》中

    A+ A-

    ※本文章會帶劇透,請斟酌參閱


    過了一會兒,司空宇發現身在一處奇異的空間,立即動身尋找大家

    ※子巧、沐月、鳳煜離開隊伍 


    找到子巧後,兩人來到一處像是出口的地方

    ※子巧加入隊伍 


    子巧覺得自己該向司空宇替鳳煜賠罪,司空宇想鳳煜可能是被騙
    但現在既然來到像出口的地方,還是趕緊出去看看吧


    然而這並非出口,還發現鳳煜就在前面被怪物攻擊,便上前幫鳳煜解圍

    頭目:無名猴、蘇牙、血傀

    打完後,司空宇讓兩人對談,自己到旁邊去



    子巧罵鳳煜何不相信自己?相信那些擺明騙人的異族人?
    鳳煜說不是因為自己相信血脈,而是因為人民相信,所以極力去爭取
    本來的打算是對他們虛以委蛇,待深入他們族中,又登天證得血脈,再一舉殲滅
    只要能達到結果,哪怕是旁門左道的方法,不光明磊落的手段,我願意一試
    「那連我也一樣嗎?有必要的話,我也可以犧牲是不是?」子巧逼問


    鳳煜回想在雪峭村被相柳說服的情景,心想自己真的是懵了


    「只有妳,阿巧,只有妳我永遠不會……」
    子巧依然感到失望,但接問沐月去哪了


    這時阿奇聞了一聞,找到了沐月的氣息,眾人便跟著阿奇前進

    ※鳳煜加入隊伍


    找到了沐月,但有一堆怪物,便開戰

    頭目:無名猴、蘇牙、血傀


    打倒怪物後,大家呼叫著沐月,但一直叫不醒


    沐月在夢中,又來到河邊


    季陽姐姐走過來,跟沐月談心,說別太自責
    如果還想做些什麼,那就是阻止相柳與共工的行為

    「可是,季陽姐姐,我該怎麼做?」沐月問
    「妳難道忘了守紋的另一個含義?」
    「它除了是封印天門的印記,也是華胥與軒轅共同守護世間的象徵。」
    「只要心中想守護的心情越強烈,那麼它所能發揮的力量也會越強大!」

    可是沐月覺得自己很多事都弄不清楚了
    胸口常有一股難受的沉重,變得會擔憂,會笑,會關心他們
    還會為了救一個人,使用晶元的力量!

    「月兒,正是因為我們心中有了想守護的物事,所以才會想為他人付出」
    經過季陽姐姐的鼓勵後,沐月總算再度站了起來


    「月兒,勇敢地去吧」
    「我一直都陪著妳,一直都和妳在一起,我會永遠守護妳」
    「還有華胥族人們也是,雖然現在的妳再也見不到他們,他們也還是一直都在,一樣在守護著妳……」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