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紀帝國4 招降個屁,我會殺了你!

    A+ A-

    前幾代,比如2代DE版人口到上限後,招降可以突破人口上限。這地圖我設定人口上限為25,招降後也的確突破到了26人



    而到了最新的4代,僧侶可以進行範圍招降,因此來測試最多可以招降多少人。我是找朋友幫忙測試的,但由於這代村民會自動攻擊,所以我請朋友叫村民不斷走動來測試



    阿咧?人呢?竟然死光了!我尋思這代法蘭克也沒有異端邪說啊?原來這代滿人口上限後去招降,那些超過上限的單位會就地死亡,太可怕了。搞不好這可以做為戰術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後來我發現200村塞不滿這個招降圈,想找更多人,但只有找到2個朋友來參加,所以是400村



    噢,天哪,真可怕。另外這是朋友那邊的視角,同樣是恐怖的慘絕人寰



    各位若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我有一瞬間人口變成600人,但很快就跳回200了,由此可知招降還是有成功,但全部都死光了


    後來看統計表,發現有統計錯誤,在村民總數中,不會計算對方被招降後的死亡人口,反而是我這邊人口會減400而變成負200,而且朋友再度生產單位後,單位總數竟然上升了!這發現真的是太有趣了XD




    >>回世紀帝國4攻略集


     
    文明
    建築、單位與科技
    世紀帝國4專題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