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富翁3:卡片一覽

    A+ A-




    No. 名稱 圖示 價格 範圍 效果與提示
    1 天使卡 160 視野 指定的整條街建築全升1級。但對租地無效。
    2 惡魔卡 180 視野 指定的整條街全夷為平地。對租地有效。
    3 怪獸卡 60 視野 指定的土地夷為平地。對租地有效。
    4 均貧卡 200 視野 指定角色與玩家持有現金平分。最好先全存錢再用。
    5 均富卡 200 當下全玩家持有現金平分。最好先全存錢再用。
    6 購地卡 25 視野 以購地價買下當下土地,無視建築LV。對租地有效。
    7 換地卡 20 視野 換取當格與視野範圍內他人土地。對租地無效。
    8 換屋卡 20 視野 換取當格與視野範圍內他人房屋。對租地無效。
    9 售地卡 25 當格 拍賣當格他人土地。使用者不能參與競標,除此之外有流標的可能。
    10 炒地卡 15 視野 指定的整條街地價+25%。
    11 拆屋卡 15 視野 指定的土地房屋LV-1。對租地有效。
    12 改建卡 5 當格 將自己的房屋改成連鎖店。低價區適用。
    13 搶奪卡 20 視野 搶奪指定角色1張卡,沒卡片的話搶1000。用在對方身上後就不能取消,最好先調查對方卡片狀況,還有不要在卡片全滿時用,不然搶到的卡會被捨棄。
    14 查稅卡 35 視野 抽取指定角色10%現金。會被免費卡/嫁禍卡反制。
    15 停留卡 20 視野 指定角色留在原地1回合。
    16 冬眠卡 100 其他角色原地睡眠5天。對方將無法收過路費,不會遭到其他卡片反制。
    17 夢遊卡 25 視野 指定角色將只能步行移動5天,無法進行主動行為與收租。嫁禍卡/復仇卡/免罪卡可反制。
    18 陷害卡 20 視野 指定角色坐牢5天。嫁禍卡/復仇卡/免罪卡可反制。
    19 復仇卡 20 自動 被陷害時自動拉對手一起下水。
    20 嫁禍卡 30 自動 被陷害時可轉嫁給任一角色。
    21 免費卡 25 自動 遇到2000元以上的支出時可選擇免費一次。
    22 免罪卡 25 自動 可能受災時可抵銷一次。
    23 紅卡 30 股市 指定股票漲7%。
    24 黑卡 30 股市 指定股票跌7%。
    25 請神符 20 視野 讓最近的神明附身。小心別請到窮神/衰神。
    26 送神符 10 當格 可送走窮神/衰神/定時炸彈。


    >>回大富翁系列攻略集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