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劍奇譚三:千秋戲玩法(2019/4/13更新規則)

    A+ A-



    舊規則

    千秋戲為2人對戰,主線會遇到一次並且進行教學。其以「春夏秋冬」四季為分類來限制玩家能出的牌,場上有3組牌:玩家牌、對方牌、公共牌。想要得到高分,就要想辦法讓自己有最多組合的牌能夠打出去,並且搶最多組合的公共牌,雖然其以四季來限制玩家的組合,沒組合的牌是1張2分,但能夠對上季節並且收入自己的結算池後,就沒有四季限制,彼此有相關就能額外加分。沒有玩過前兩代沒有關係,各個牌都有可以跟那些牌對起來的提示。而且也不是彼此在前作有關係就一定有加分,比如沒有方蘭生+襄鈴的組合。

    如果自己手中無牌可出,可以嘗試捨棄季節最多的那些牌,如此一來,在把牌丟到公共牌中後,自己再出相同季節的牌,就能夠把這兩張牌納入自己的結算池,有時可利用這點來讓彼此有關聯的牌組合起來,來達到加分的效果。

    每個能打千秋戲的NPC都有1張珍稀牌,除第1次玩(主線劇情)是需要贏3次以拿到3張以外,其他的都是打贏第1次拿到1張。最多可得30張,並且在千秋戲時最多可使用15張,千秋戲開始前可以把這些牌納入自己的卡池,位於右下角,但其不能選擇,需由玩家自行打出有相關的牌後,其才會自動進行組合以加分。由此可以看出,如果自己手中的珍稀牌越多,越容易得分。

    AI智能不高,這個遊戲並不難,相當簡單。



    2019/4/11後的新規則



    想知道全組合可以看這裡:千秋戲全74+52組合


    >>回古劍奇譚三攻略集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