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劍奇譚三:法術封印解法

    A+ A-




    法術封印沒有上下左右之分,左邊突出一塊跟上面突出一塊是一樣的,只是解法要轉一下。以下是各種初始情況的解法,均為推進去,要推進去的部分以紅色來表示,沒有拉出來的動作。以下的to X,表示後續解法要往上看是接ABC的哪一個再繼續解。解法不只一種,各位有興趣的話可自行嘗試其他方法。


    參考資料:https://tieba.baidu.com/p/5964881853



    >>回古劍奇譚三攻略集
  • 10 則留言:

    1. C的解法,我尝试了很多次都不对,但是有一次用了另一种解法就每次都可以解开了。大大要验证一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哪邊的箱子?可能我沒記錄到那一個

        刪除
    2. 百神祭所,靠近观景点,有三个金符的箱子。谢谢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了以後發現那個箱子似乎多一種解法,如果有兩個相鄰的凸出無法照上述的方法解開,則對調要按下去的凸出部分,而之後若出現3凸出的情況,也以對調的按法解決(比如原本要按左邊無法解決,就改按右邊)

        刪除
      2. 嗯嗯~ 如果是只有一个凸出,按下去后出现顺时针的两个相邻凸出,就按照原来的B解法;如果出现的是逆时针的两个相邻凸出,就要按照C解法的对调按法解决。谢谢大大的验证!

        刪除
    3. 回覆
      1. 就是首先可能有5種凸出來的情況,然後按下紅色的部分後,接下來產生的變化,再以該變化結果繼續按紅色部分。而這5種凸出來的情況是不分上下左右的,比如只有左邊凸出來,跟只有右邊凸出來的情況是一樣的,只是要轉一下

        刪除
    4. https://www.taizichangqin.idv.tw/gj3/chest/main.html
      我提供個工具 如果真的完全不想用腦 就動動滑鼠點一點照著引導來解 (被拖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