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轅劍柒:楓之舞場景現身軒轅劍柒!

    A+ A-





    文章轉自軒轅劍吧饕餮·星辰劍的貼文


    這個其實是官網裡的背景,之前他在預告網站上面就挖過了背景,如下。



    我個人是覺得還挺有意思但沒看出有什麼特殊涵義。那今天他發現官網背景似有蹊蹺(http://www.swd7.tw/),爾後把顏色調深後赫然發現可能是楓之舞的龍骨橋(軒二壺中仙被打敗後的殘骸)!大家可比較看看!













    然後這張圖仔細一看,左下角很明顯是牙齒,因此這樣的推測應是更加沒有錯了。雖然正在做軒柒,但也拿了楓之舞的舊地圖來重製,格外有懷念感!


    下面這兩張不知是否與上面是同一場景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原文章
    https://tieba.baidu.com/p/6551322079
    https://tieba.baidu.com/p/6622246802


    除此之外我其實還想說的是今天軒柒有若干新料,叫做「軒轅劍柒幕後特輯-音效篇」



    這影片主要是說軒柒採用了CRIWARE,讓音效3D化,以及調整音效的工作過程。我沒有那麼關心音效怎麼樣,而是關心有無實機畫面,而也就因為還真的有實機畫面,因此我打算來寫一點東西XD。



    這圖可以知道有爬牆動作,爬上去後還會翻滾,感覺比神舞流暢些。不知道還能不能有更多動作?



    人物有
    HP(生命,也就是頭上的紅條)
    MP(法術)
    SP(技能點,攻擊敵人後累積)
    ST(不知是啥,被攻擊後會累積,也就是頭上的黃白條)

    ST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叫「ST回復藥」的東西,說明是中了異常後可自動回復,那就先當是眩暈值好了,或許集到滿可以眩暈或者處決?



    影片內大概就挖到這些東西,看樣子是一月一料?希望下一次可以有更多東西。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