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國志七:嚴白虎問鼎中原第五章─桃園金蘭斷 阿瞞孤軍鬥

    A+ A-

    註:本章有2部影片

    雖然中原第一戰成功打敗了曹操
    但是接下來應該是想辦法把劉備給打殘,並且併吞
    因為曹軍被斬首多位將領,已元氣大傷,暫可不管

    這時,派許靖帶走全部物資前往譙
    再來叫雷薄徵兵,然後就有8萬兵可討取劉備的小沛城
    劉備軍雖然不是沒有徵兵
    但是就算來了增援軍,總共也才4萬多,難以與嚴白虎軍抗衡
    這戰就是靠大軍強壓過去,沒有什麼
    最後錄用到了3位武將
    再加上攻打徐州,總共4位劉備軍武將成為麾下



    影片攻略1




    吸收完劉備勢力後,接著就是併吞曹操
    曹軍在經過嚴軍前次一亂後已呈頹勢,就算來了增援軍也只有近4萬
    再加上部隊多達13個,兵力明顯分散,容易被各個擊破
    但是部隊多就表示可能採取搶據點戰術,所以要派一些人在後面,別全隊往前衝

    佔領陳留後,接著便是攻打最後的根據地─許昌!
    再度運用援軍無視行動完了與否,派在譙的雷薄出征,再用援軍攻下許昌!
    在野戰成功以包圍戰術減損士氣後,把曹操給逼到了城內,可謂四面楚歌

    曹操:夏侯惇...夏侯淵...枉我們兄弟一場,你們竟敢對我兵刃相向!

    夏侯惇:阿瞞,嚴白虎乃天命所歸,你就降了吧

    夏侯淵:是啊,阿瞞,只要投降,一切好說

    曹操: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這時,曹操身旁出現了一位小兵

    小兵:小兵名小強,願伴君奮戰到底!

    曹操:喔喔!小強!有你太好了!殺吧!

    小強奮力殺敵,但是...






    雷薄:嗯?

    然後小強仆了...



    小強:嗝噗...

    曹操: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


    系統:曹操的勢力因小強之死而滅亡了


    影片攻略2






    次章:華北大決戰 爭相做肥料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