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國志九:異空間鏖戰第二十回─直搗製俑者 混戰我最愛

    A+ A-

    在魔霄,有一人單刀直入了遠呂智所處的大殿
    難道他不怕被眾鬼卒所包圍嗎?
    然而沒想到,眾鬼卒竟然彬彬有禮地讓出了一條路



    這不是郭妹子嘛,別來無恙?

    我沒時間跟你打哈哈...我是來勸降的



    嗯?

    你也有所耳聞了吧,我軍已統一半壁江山
         為免無謂的犧牲,還請遠哥拱手讓出領地

    相處這麼多年,郭妹子豈是不知我性格?
         況且根據魔界風俗,向來是弱肉強食,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要我投降,除非打倒我!

    ...郭小妹並非不知遠哥個性,但若遠哥真如此堅持,只有得罪



    談判破局,是以蛇魔討伐戰開始了
    大體分為四路軍勢進行包圍
    途中南宋打了一下醬油



    其實遠呂智情勢真的很不利,但我方居如此優勢,AI還死不投降有點扯

    開戰第一砲




    聚集大軍於汴京



    接著就是優勢兵力圍攻



    西線軍勢



    西南軍勢
    一直處於防守狀態的汝南總算轉為進攻用城市



    好強的蛇魔




    楊過對高昂





    於5月中旬,遠呂智領地統統攻陷,蛇魔軍潰敗
















    呼呼呼...這就是所謂的士別三日嗎?

    只能說是遠哥你荒廢了吧

    敗軍之將無須多言
         看樣子這裡我也混不下去了
         那麼各位,我們無雙大蛇3(蛇魔3)見!拜拜了!

    你給我等一下



    爛攤子收完再走啊,遠哥

    .............


    系統訊息:遠呂智成為郭雯盈部下

    下期預告:渡海登扶桑 汴京在東京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