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國志九:異空間鏖戰第十一回─如來陷囹圄 佛魔殊途歸

    A+ A-

    232年5月中旬情勢

    天竺:即將攻陷





    棘城:在先前已補充兵力,頑強地與12 萬大軍鏖戰
    可惜可惜,任憑你是如來佛祖,也逃不過郭雯盈的手掌心


    臨渭:兵力派遣不足,後援補充中


    一舉攻占了天竺與棘城







    最後的臨渭也頑強抵抗,把我方水軍隊給擋在臨渭之外的山地
    人不了水的水軍苦苦地進行消耗戰,最終得以入水發揮實力,於5月下旬滅了佛祖最後一城








    釋迦摩尼於臨渭之戰中大敗,成了階下囚

    牢中

    :..............................

    雖然釋迦摩尼備受禮遇,未有任何嚴刑拷打,但似乎若有所思
    這時牢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一位女性


    :釋迦摩尼,歸順我軍吧

    :自古佛魔不兩立,爾等休矣

    :難道魔族,是不能擁有佛性的嗎?

    :..................妳想說什麼?

    :小女不才,不諳佛學,然在我面前,你就是一尊佛

    :以佛心看待萬物,萬物皆為佛;而若以魔心看待萬物,萬物皆為魔

    :難道對佛祖而言,我就是一個魔嗎?

    :那妳要如何解釋殺我萬萬教徒之事?

    :為了早自終結亂世,這是不得已的手段

    :小女向佛祖宣誓,統一天下之後必將開創一個太平盛世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

    :.呵,沒想到我釋迦摩尼反倒被妳擺了一道

    :.好吧,這也是為了天下黎民,我就將我的力量借你一用,憑這雙如來神掌

    :.但妳也要保證接下來的攻城掠地,都是為了迎向太平

    :這是自然

    :.還有一件事

    :?

    :...國名可以改一下嗎?

    :不可以

    :...............................(回到沉思狀態)




    就這樣,釋迦摩尼憑著他的一雙如來神掌,成了魔界中原軍的生力軍
    至此天下統一的步伐加快了速度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戰報第十二回:無謀失六關 隔岸觀火樂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