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國志九:異空間鏖戰第零回─兇蛇亂九州 仙魔渡眾生

    A+ A-


    這裡是以主角作為君主的心得,如果當然想的話可用優化伴侶換君主
    優化伴侶設定如下,我沒有調得太難
    畢竟我沒有玩得很強,而且挑戰困難情境也不是本戰報的目的
    另外我還將電腦混戰係數調到最大,好讓全大陸都鬧哄哄一片,加強刺激度



    熱愛大亂鬥的蛇魔遠呂智再度發揮了他的本領
    這一次不僅是三國與戰國
    甚至連中外叱吒風雲數千年以來的名君名將都捲入了三國時代的戰亂之中
    上天下地眾神衹眼見此狀紛紛出手,企圖藉機以自己的教義渡化眾生





    與遠呂智同為魔族的一位女性看不慣各方作為
    化名為郭雯盈(諧音:我穩贏?)來到人間,意以一人之力收拾這份殘局─



    本MOD 的始作俑者遠呂智,據點為魔宵
    遠呂智:想玩大亂鬥?找我就對了


    北歐戰神奧汀


    龍王廟之東海龍王


    神殿軒轅帝


    天竺釋迦摩尼


    羅馬帝國凱撒(這頭像… )


    天殿宙斯


    ※別問我作者頭像怎挑的… 不喜歡可以自己改
    網路上有相關的三國志九修改器可換

    面對其餘49 個勢力,共800 名的英雄豪傑
    郭雯盈真能完成一統天下的大業嗎?


    且看下回:魔族奇女傑 義兵起汝南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