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國志13PK:下屬單月狂洗六萬功績直升一品官法

    A+ A-

    先來看效果~
    這招可以令複數武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從七品直接跳到一品
    其功用是當下屬有很好的理想威名,但苦於功績不夠時的迅速解法
    比如說在短時間內把趙雲給洗到神槍(鬼神)之類的



    影片示範



    要這樣玩條件有點高
    不過跟我之前研究出的「曹魏人肉快遞,使命必達」有實用性多了
    那麼條件如下
    1.玩家是君主
    2.有複數城池
    3.至少有一個二品官、或身為都督的下屬
    4.其餘要洗官品的目標武將至少得為七品官



    之後就簡單多了,找一座都市把要貪功的七品官丟過去,再設置軍團
    如果軍團一開始就存在,要撤掉重設
    因為重設後AI才會立即任命都督重臣,不然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
    (我測試時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


     
    本次示範我選擇益州平定,因為這時關羽是都督了
    要貪功的人是趙雲和諸葛亮,但這裡有個難點
    就是趙雲已經是五品官,直接調過去被任命為太守的機率很高
    因此我的做法是撤掉關羽軍團,全部人調過去
    再把全君主重臣撤職,重設關羽軍團
    如此一來太守高機率是黃忠,趙雲得以擔任都督軍事重臣
    其餘無關人士再調回去這樣(影片為節省時間所以沒做)
    由於都督重臣無法自行任命,所以各位可能需要多嘗試一下



    接著進入政廳對軍團進行評定
    目標選充實內政或充實軍備,點出超困難
    評定完後,編製軍團,把其餘都市劃分到該軍團中
    重點在於該都市的數值要超過目標值
    如果不夠,就劃多一點都市,或者在評定時降低目標
    然後再過一天,該軍團方針就完成了!



    調查一下都督與都督重臣的短期功績,可以看到每人都有上千點的功績!
    不用做事,僅是重劃軍團就可獲得功績!天底下真有這麼好撈的油水!
    在其他功績設定為普通時,超困難下都督可得3000點,重臣2250點
    話說重臣是有分的
    選充實內政可增加軍師重臣與內政重臣功績,不加軍事重臣
    選充實軍備可增加軍師重臣與軍事重臣功績,不加內政重臣



    按著重複該行為幾天,就能洗出一堆一品官了
    而且每季度的評定可以看到前幾名的功績都是60000,貪功貪得好爽
    若覺得不夠快,可以到環境設定中把「其他功績」改成「高」
    這樣一來AI就是賺雙倍功績,不過不建議全下屬都洗
    只洗理想威名優秀的到二品,再等幾個月就好了,畢竟一品官俸祿高
    註:AI威名昇級條件請看此篇



    最後說說對岸的「學習版」有些傳言
    情況是低統武將壓制據點成功後可獲六萬功績的BUG
    但我實際測試時並無此現象,即使改用懷柔也一樣只有幾百而已
    目前觸發條件未知,但如果有研究出來,可比本篇更好貪功績XD



    >>回PK版目錄
  • 2 則留言:

    1. 我遇到一個情況是君主的部隊移動的時候點我軍部隊(不同軍團),這樣到達的時候會吃掉我軍部隊變成新部隊,然後被我吃掉的武將下季功勳直接是加60000,目前也還沒找到BUG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bug有不同的情況可以發生,但我自己的話只有目前這篇文章內的做法有找到可由玩家親手控制的方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