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略集─國產RPG奇葩 疾風少年隊(2015/6/4完全完成)

    A+ A-



    本作是我國中時在朋友家接觸到的
    當時覺得很新奇,因為從來沒看過這種校園式的RPG(直至今天好像還是很少)
    雖然是RPG,但是很有格鬥味(當時正好迷KOF),朋友就向我展示這個遊戲
    我到了很多絕招、有趣的對話、以及爆笑的場面(比如在樹海上廁所)
    還有些許的作畫崩壞,莫名地有種喜感
    現在,就來進入疾風少年隊青春無厘頭的爆笑校園格鬥RPG世界吧!

    劇情攻略(第一天)
  • 18 則留言:

    1. 這真是令人懷念的遊戲啊... 想必版主也有點年紀了XD 只是現在還有平台可以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試試看用虛擬機,比如VMWARE

        刪除
      2. 請問版主還有載點嗎?謝謝

        刪除
      3. 你好,可以到ptt的old-games找找看,我不方便提供盜版

        刪除
    2. 看到台灣老遊戲都會有種想哭的感動 因為用的都是貼近台灣生活的場景

      回覆刪除
    3. 這是用RPG製作大師作成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用哪個版本做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製作公司是漢堂,已經被收購。至於是不是用RPG製作大師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4. 請問有辦法製作能硬碟版嗎?
      想試著弄到手機裡面玩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想問大大是用哪個平台執行,我是過XP跟win7都會有音樂只播放一輪的問題。不知大大是否有解法?
      我也試過DosBox+95的整合版,但DosBox的畫面調整比較難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這篇看看,若無法解決的話我也不知道了
        http://xgodgame.blogspot.tw/2015/05/rpg_74.html

        刪除
    7. 由于游戏是在20多年针对Windows 95上开发的并且音乐为CD音轨。而现在主流绝大部分操作系统已经进化到了windows10 x64,要想体验这款老游戏只有通过虚拟机+虚拟光盘了。但是虚拟机的运行效率和反应速度,以及分辨率等等是不能和实体机相比的。就萌生了彻底把这个游戏硬盘化的想法。


      本版本特点:

      1.官方繁体版 + 官方繁体升级档,全文件无删减

      2.纯绿色,可解压至任意目录运行。不写注册表,配置文件由windows系统目录修改为游戏目录。真正做到解压即玩,删除即清理干净。

      3.使用ddraw包装器,完美兼容win10 win7系统,在游戏时可Alt+enter任意切换窗口全屏

      4.CD音轨无损抓轨(修复官方track08,track09,1分02秒爆音)游戏时完美挂载

      5.主程序修改为可随时存档,调用debug菜单。

      6.解决一切兼容问题。音乐,音效,动画在win7 win10 32bit 64bit系统完美呈现。


      使用方式:

      解压至任意目录,运行start.bat脚本开始游戏。

      下载地址:pan.baidu.com/s/1iHpTcbIHdtWTcG62VrPJgg
      提取码:九五二七

      回覆刪除
    8. 感謝大大撰寫的攻略,因為有您提供的資訊與地圖才能好好的體驗遊戲,當年購買的光碟與地圖都已經不見了。
      當時玩完遊戲後還續找工作室看有沒有後續劇情,然後找到工作室發的聲明說沒辦法出2代,但是有後續劇情的小說故事。
      想請問大大有沒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