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劍奇譚三:挑戰模式壓等全頭目戰總集編

    A+ A-




    本攻略的挑戰為非強制戰一律不打,有經驗的支線不做,儘可能的壓低等級,即代表更低的基本數值、更少的星蘊,以此來測試是否仍有可能打贏各個BOSS。這不是無傷攻略,但能無傷的BOSS我會做到無傷,有些BOSS要做到無傷太吃技術,手已經按殘,死了超過3000次,還請包涵。


    影片示範



    要點:
    1.多搜刮地圖
    2.武器記得升級
    3.經營家園,進度到了以後開發新裝備
    4.星蘊的調整與靈石的裝備
    5.隊友技能的裝備
    6.戰前吃美食,提升能力
    7.運用裂空特性,拉近距離的同時自動3次暴擊
    8.防反(快被打到時再防禦,不扣耐力又可反擊)


    0-01異種魔(眼)
    玩家LV:1(玄戈LV是被鎖住的)
    頭目HP:26230
    頭目ATK:979
    頭目DEF:497
    難度:★★
    開戰後建議馬上往左邊的死角躲,第一次雷射射完後再開始戰鬥。此戰要點在於躲在眼珠兩側的死角以迴避雷射,以及注意左右兩個大觸手的拍擊,至於紫珠,由於不會擋在行動路徑上,所以只要不是亂跑就可以無視。打眼珠可試著用輕攻至少打滿1格氣,滿1格後迴避,氣夠了就用疾煬,而在打贏前最好保留3格氣給下一場用。


    0-02異種魔(魔核,數值與眼同)
    玩家LV:1(玄戈LV是被鎖住的)
    頭目HP:26230
    頭目ATK:979
    頭目DEF:497
    難度:★★★★★
    一開始打魔核很快會先爆1次,迴避後用疾煬馬上衝回去,此時出現紫珠的話也可以剛好打掉並同時多若干HIT。小觸手的攻擊可用往後迴避的方式避開,接著再度用疾煬衝回去以保持HIT不中斷。紫珠的出現位置有些固定,記下位置可減少被撞到的次數。雜魚可等他們靠近一點後,再用破甲技(每達到30HIT的倍數後出現1次,到達下一次倍數前只要不中斷都可保留)打魔核的同時順便攻擊。觸手對小怪會造成傷害,所以如影片中來回躲避觸手攻擊即可,甚至還可以順便打它們來增加HIT數。至於大觸手,只要躲在魔核附近便打不到,左右邊都可以。而在卻邪之門被攻擊的這段期間不建議猛打,暫停一下沒關係,因為魔核爆炸可看成是被攻擊後的反擊,不猛打就不會遇到,麻煩的是這時鏡頭雖然拉得很遠,戰鬥卻還是在進行,所以有一定運氣可能無法不受傷。


    0-03陶寬
    玩家LV:1
    頭目HP:3448
    頭目ATK:170
    頭目DEF:92
    難度:★★★★★
    他不算BOSS,不過順便寫一下。這戰麻煩的地方在於他有2個隨從,形成1打3的局面,而隨從比較弱,所以建議先打掉隨從。他們的非氣招攻擊可由普攻打斷,會導致眩暈的氣招需用氣招才能打斷,陶寬不會集氣,投錢須用氣招中斷,判別方法是看是否進行了翻滾。首先只針對一個隨從,打到一半時要注意另一名隨從的偷襲和紅色提示,那是陶寬的投錢,連用2次。隨從氣滿時建議避開,因為對反應慢的人來講可能來不及出截風打斷。另外,如果剛好射程內有任2名敵人的話也可出截風,以多賺一倍傷害。最後剩陶寬時儘量保持有氣的狀態,當看到他翻滾時要趕緊出截風來打斷,只要能保持這一點,陶寬就是任人魚肉了。


    0-04羽林
    玩家LV:2
    頭目HP:12682
    頭目ATK:225
    頭目DEF:108
    難度:★★★
    開戰前記得吃柿餅做的食物,可提升一點能力。本戰需注意挑戰模式下的氣招完全不能防禦,最後一擊用瞬移避開。跟後面的BOSS比起來他算簡單了,途中有若干次QTE,成功後會掉防禦,趁這時再一直用截風來增加傷害,打到1/4HP後觸發劇情,結束。


    1-01蜃氣化身
    玩家LV:3
    頭目HP:10014
    頭目ATK:233
    頭目DEF:112
    難度:★★
    踢擊只會用右腳,所以可以很有餘裕的往右邊走以迴避。氣招如果是音波,保持距離。若是變黑霧,則注意看一下黑霧會從哪邊過來,快接近時瞬移過去就不會被打到,也可以讓他集不了氣,不過這個瞬移時機需要練一下,影片中最後為保證無傷所以沒有迴避而是防禦。


    1-02心魔第三戰(天鹿城)
    玩家LV:5
    頭目HP:23278
    頭目ATK:304
    頭目DEF:151
    難度:★★★★
    他有3場戰鬥,前兩戰招式較少,所以只錄招式最多的第3戰。他有點愛在背後出現,所以建議不時旋轉視角以進行防備。還有個滿氣後會在地面放毒氣的招式,一直走便不會中招,並且記下毒氣出現的位置。HP1/2後會叫出玄戈幻影,可用戾嘯瞬秒,之後就沒什麼了。


    1-03賀沖(湖水岸)
    玩家LV:7
    頭目HP:11344
    頭目ATK:331
    頭目DEF:163
    難度:★★
    招式很單純,沒有紅招,所以適時防禦與反擊即可。除此之外從本戰開始會開始使用食物效果,而後續BOSS戰如果文內沒有說明,則都是吃醬肉包(攻擊+5%)。


    1-04賀沖‧妖
    玩家LV:7
    頭目HP:12680
    頭目ATK:371
    頭目DEF:194
    難度:★★
    這戰招式也是挺單純的,直接看影片就好。


    1-05獍妖符骨(無名之地)
    玩家LV:9
    頭目HP:17800
    頭目ATK:427
    頭目DEF:216
    難度:★★★
    由於有隊友在的關係,可以不用出那麼多力。需注意的是尾巴集氣後的攻擊有迴轉攻擊與向前拍擊2種,若判別不出來的話就躲遠些再說。此外頭目版的在散架後要復原時會產生廣範圍的旋風,因此要算準時間避開。


    1-06賀沖(陽平)
    玩家LV:10
    頭目HP:17800
    頭目ATK:427
    頭目DEF:216
    難度:★★★
    其基本數值同獍妖符骨。與湖水岸不同的地方在於攻速變快,一直防禦耐力很容易見底,我在這裡是強化炎濤來打,雖然+200攻需消耗3格氣,但如果在效果快結束前至少有1格氣,那麼就可以藉由再發動一次以保持這個+200攻的BUFF,會好打許多,途中加個戾嘯可至少打掉1/5HP,1/10HP後QTE成功便結束。


    1-07縉雲
    玩家LV:11
    頭目HP:26029
    頭目ATK:529
    頭目DEF:277
    難度:★★★★★★★★★★
    本作數一數二強的BOSS,招式非常多變。雖然說有個貼臉輕攻的打法可以讓他的出招趨於固定(被輕攻連擊若干下後會往後跳,再往前來個下砍,防禦成功後再繼續輕攻連斬),但有時仍會出現變招,尤其是紅招大跳砍,有直接使出、在1個黃攻後使出、在2個黃攻後使出3種,只能藉由多練反應速度來做立即性的迴避,不過至少有一個辨別法:看他往後跳時是站直的還是壓低身子,如果壓低身子,是上面說的那個會重複用很多次的下砍,若是站直的,就是會出3種可能的大跳砍了。HP1/2後氣招會變成無法防禦的圓周斬,須避開。HP1/10後觸發QTE,成功後結束。


    1-08霧刃魔(遙夜灣第1戰)
    玩家LV:13
    頭目HP:31743
    頭目ATK:612
    頭目DEF:309
    難度:★★★★
    這戰不能吃食物,若有補血需要,請把靈幻X這種道具設置於快捷欄當中。開戰前調整一下星韻,雲無月點出冰凍技,岑纓點出倒地技並且裝備,那如果能點出協作技能一類的更好,可以自行選擇發動時機。開戰後不用管小怪,直接打霧刃魔。比較需要注意的招式就是迴轉刃了,這招用V字形來迴避並且同時接近他,之後他可能會用2次衝撞攻擊,用完後迴轉刃會消失。那如果本體消失的話,可以看周圍有沒有黑霧,以及打空的閃電,這兩個其實都是在提示霧刃魔的位置,跟過去保證可追到,若沒能看到提示,就往空曠處走,看到旁邊出現黃或紅提示後便轉過去追。打到40%HP後解鎖焰解,但此時無法防禦,被打也可能倒地,所以須避開攻擊。此時裂空不能用,但是耐力回復加快,因此可瞬移更多次,或者用跳攻追擊也是一個拉近距離的辦法。


    1-09伐石獸首領(魔之骸夢境)
    玩家LV:17(雖為問號,但跟北洛LV是連動的)
    頭目HP:38525
    頭目ATK:869
    頭目DEF:457
    難度:★★★
    縉雲的重攻比輕攻好用,氣招方面則以坼岩最好用。在該地圖有因事件而造成的耐力減低,此時建議先走到蒼翎魔羽戰前的地方,把全部的耐力減低事件全觸發完,然後再等個20多分鐘,這個效果便會消失,之後BOSS就好打許多。伐石獸首領最需要注意的是滿氣後的衝刺攻擊,一衝刺除非撞到東西否則不會停止,但反過來,玩家也可利用此點打背。這戰很無聊,招式也很好預判,多打就會了。遊戲後期北洛也可來魔之骸,那時有隊友,打法更簡單,因此便不錄了,凍髓獸同理。


    1-10蒼翎魔羽
    玩家LV:17(雖為問號,但跟北洛LV是連動的)
    頭目HP:39306
    頭目ATK:906
    頭目DEF:470
    難度:★★★★★★★★★★
    打贏這BOSS不難,但要無傷就是另一種難度。他最麻煩的是迴轉攻擊,前置時間很短,常常看到有動作時早就來不及了,因此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我打得很小心,每次接近都只會打個幾下而已。迴轉攻擊結束後會放羽毛炸彈,前5發隨便走沒關係,但第6和7發會「預判」玩家的下一步,此時我的做法是用「斜向瞬移」的方式來躲,可同時接近他以進行攻擊。HP45%後會倒地,但等等會來個周圍攻擊,別被騙到了。(不過有時貼很近可以反而沒事,大膽的玩家可嘗試看看)


    1-11猴子首領
    玩家LV:17
    頭目HP:17707
    頭目ATK:1512
    頭目DEF:831
    難度:★★★★★★★★
    我是家園開啟後就馬上跑去打的,完全可以說是越級挑戰行為,隨時都會被一掌拍死,但他的模式很單調,能抓到防禦與迴避時機的話便行了。那再猥褻點可以完全靠隊友,因為他只會針對北洛,不過這樣就太無聊了。隊友行動設置為注意迴避,可提高生存機率,除此之外,有一個隊友專屬的福利,就是有一個看似被打到而向後倒地的行為,但不會掉血這樣。那至於扣不到血的情況,可以用炎濤★和破甲來解決。這戰我有用契約獸,不過後面沒有再用,因為我本想用4個LV2觀屑打後面的BOSS戰,但感覺太作弊就算了,讓各位自行發揮。


    2-01霧刃魔(遙夜灣第2戰)
    玩家LV:20
    頭目HP:11781
    頭目ATK:896
    頭目DEF:484
    難度:★★★★★
    這戰應對法同第一戰,可冰凍和擊倒,但由於有2隻所以比較麻煩,我是乾脆用焰解★先打掉一隻,剩下一隻後慢慢處理。


    2-02八腕大王
    玩家LV:22
    頭目HP:51016
    頭目ATK:1174
    頭目DEF:616
    難度:★★★★★
    分3場戰鬥,第一戰要先打倒觸手才能打本體,這個觸手的氣招第一擊會往另一個觸手的方向打,所以不要在兩個觸手中間便有充足時間應對。第2戰沒什麼,第3戰一開始會強制扣一段血,這是沒辦法的,接著可以乾脆開焰解★直接搞定。


    2-03印鐵山
    玩家LV:23
    頭目HP:53784
    頭目ATK:1312
    頭目DEF:665
    難度:★
    超簡單的BOSS,3場都躲在邊邊等待時機再打就好了。武器至少一定要裝個化水一這樣,除此之外我從這裡開始食物改吃清蒸鱸魚(暴擊傷害+50%),那如果說想扣除補血效果以維持勇鋒效果(每少10%血量+2%傷害)的話,在開戰前吃完後,馬上觸發劇情,接著被BOSS打死時繼續,便不會有補血效果。


    2-04異種鰩
    玩家LV:24
    頭目HP:51943
    頭目ATK:1218
    頭目DEF:632
    難度:★★★
    支線BOSS。是不難,滿氣後會鑽地最為麻煩,但有一個好方法,就是把羽林做為擋箭牌!一看到牠鑽地,就躲在羽林後面,便可看到牠即使在地中,也被羽林擋住過不來,如此即有餘裕應對。我一開始是想嘗試振影效果,但打完後感覺在這裡很難用,因為他老是鑽下去,因此建議各位可改點出炎濤★來應戰,+200攻後,每滿1格氣就再用炎濤★一次,以保持BUFF效果。


    2-05又麐
    玩家LV:25
    頭目HP:87883
    頭目ATK:1894
    頭目DEF:986
    難度:★★★★★
    支線BOSS。他的能力其實會隨北洛LV提高而變強,有1~36、37~44、45~52、53~60這4種區間,現在為1~36。仔細研究的話會發現他招式其實還挺好躲,怎麼躲就具體看影片操作吧!除此之外除了簡單模式,被打掛時會復活半條血,並且強化部分攻擊,如果沒把握就先躲遠些觀察。血回完後攻擊才有效,所以不用太早過去。



    2-06萬奚
    玩家LV:25
    頭目HP:66232
    頭目ATK:1592
    頭目DEF:831
    難度:★★★★★★★★★
    招式不僅多變,氣招攻擊角度不定又範圍大,要結束前身邊還會有莫名的攻擊判定,整體而言是比縉雲簡單,但依然麻煩的類型。大多數情況來講要想辦法打背,那遇到向前突刺的紅招時可以用向前跳的方式來躲。這戰我打到一半乾脆開焰解★處裡掉,但遇到氣招時還是要躲一下,不然依然會很快掛掉。


    3-01心魔(鄢陵)
    玩家LV:31
    頭目HP:48804
    頭目ATK:1955
    頭目DEF:1007
    難度:★★★★
    打法同舊,所以打到一半乾脆開焰解★處理掉。


    3-02賀沖‧妖(鄢陵)
    玩家LV:32
    頭目HP:49575
    頭目ATK:2021
    頭目DEF:1029
    難度:★★
    打法同舊,但因為有第2戰所以沒有用戰意技。HP20%左右後第2戰,小怪沒什麼好理的。


    3-03賀沖‧夢魂枝
    玩家LV:32
    頭目HP:92173
    頭目ATK:2087
    頭目DEF:1051
    難度:★★★
    我認為這戰的一個要點是儘量讓賀沖保持在池子中間,不要把他逼到牆角,不然等等小怪靠過來時會躲不掉,方法是一直只選一個方向,影片中可以看到我是一直往左衝的。這戰我沒辦法用焰解,他招式攻擊力太高,以現行LV沒辦法無腦硬剛。


    3-04赤厄陽
    玩家LV:34
    頭目HP:121396
    頭目ATK:2533
    頭目DEF:1287
    難度:★★★★★★★★★
    從這裡開始食物改吃蟹粉灌湯包(暴擊+100%威力),化X系列裝2個化水一。他如果要以正規手段來慢慢打會很困難,但不限條件的話可以很簡單又打很快。面對第三場的2次大風車,中間可穿插一次攻擊,以確保耐力足夠和維繫連擊。如果最後要用焰解★解成就時不想躲招式,衣服可改穿濕布古衣。


    3-05極刃魔
    玩家LV:36
    頭目HP:62976
    頭目ATK:2608
    頭目DEF:1311
    難度:★★★
    只要針對1隻,將其打到1/3HP便會觸發劇情,不用2隻都打。


    3-06戎冬
    玩家LV:37
    頭目HP:62976
    頭目ATK:2608
    頭目DEF:1311
    難度:★★★★★★★
    支線BOSS。由於縉雲沒有各種技能設定,所以只能靠實力。本戰的血量我有故意改過,被打到可直接重來(笑)。他的招式分為快速2連擊(黃黃)、慢速3連擊(黃黃紅)、旋風腳(紅)、衝刺(紅)、氣招踩地(紅)。建議用輕攻打,比較靈活。其中慢速3連擊有間隔,各擊可至少打一下好使連擊不中斷,其他的就只能靠累積經驗來對付。有些招式可不使用瞬移閃避,儘量保留多一點耐力,以備不時之需。這戰我後來實在累了所以不追求連擊不中斷了,如果想簡單一點,可以故意拉長距離,讓他一直用衝刺,然後趁他衝完的瞬間打背。


    3-07無名青年
    玩家LV:37
    頭目HP:162930
    頭目ATK:3044
    頭目DEF:1535
    難度:★★★★★★★★
    開戰前雲無月點出冰凍技(臥雪★&霰天★),岑瓔要點出眩暈技和傷害加深技(風山漸★&飛雨★&雷火豐★),,輟冬(對冰凍目標傷害增加)在現行版本有BUG,點了無效,若未來版本有修正,建議先點出輟冬再點出驕擊。他最難的地方在QTE前的戰鬥,攻速非常快,要多左右瞬移來避開,還有小怪來亂,超麻煩。前期不要心急,慢慢累積元氣並且把他血量打到剩80%左右,在此之前能集到3格氣最好,以點出振影。影片中是來不及集滿,但好在依然可以打贏。QTE後一定要想辦法趕快點出振影,並且叫雲無月凍住他以延長倒地時間,趁這時趕快猛攻就贏了!雖然隊友的元氣技能無法控制,但點出來以後至少是可以增加勝利機率的。


    3-08瞬魍(西陵)
    玩家LV:38
    頭目HP:167354(目視傷害*28=實際值)
    頭目ATK:3221
    頭目DEF:1589
    難度:★★★
    打這個BOSS的要點是儘量打屁股並且讓他滿氣,一直出下雨的氣招,就不太會一直動來動去,比較好對付。但是身體發出紫霧時要避開,還有下雨會附加中毒和耐力下降的DEBUFFF,所以影片中可以看到我在這個時候用坼岩時,打了一下就往後衝,而沒有坼岩時,是先往後衝再用重攻(此時縉雲會自動往前打),便可打到他又避免DEBUFF。雨下到一半後不會有DEBUFF,此時可接近攻擊,反覆之即可打到HP剩1/5時觸發劇情。


    3-09司危(第2戰)
    玩家LV:40
    頭目HP:165162
    頭目ATK:3133
    頭目DEF:1562
    難度:★★
    她最主要是要以環形平移的方式來躲5發毒彈,以及滿氣時放的黑水,黑水每隔一段時間會從下方攻擊北洛,有把握的話可一邊躲黑水一邊打她,沒把握的話就不要在黑水上戰鬥。


    3-10瞬魍(集瀧)
    玩家LV:42
    頭目HP:200834
    頭目ATK:3780
    頭目DEF:1878
    難度:★★★★★★
    打法同舊,但多了2隻小怪所以變得麻煩,全殺掉還會出現所以不建議打他們,隨時注意小怪動靜,避開他們的攻擊,或者以BOSS身體來做為屏障也是一種方法。

    4-01巨海獒/海獒首領
    玩家LV:43
    頭目HP:211891
    頭目ATK:4199
    頭目DEF:1999
    難度:★★
    男二務必點出墜星並且裝備,這是可以一次同時射25枝箭,而且每箭威力為攻擊2倍的超強殺技,即使沒全中,傷害也很高。這BOSS很好欺負,因為普攻就可以打斷一般攻擊,紅招可被氣招、裂空和破甲技中斷,利用此點的話牠根本沒機會反擊,更不用說不免疫倒地和冰凍,在隊友群的強力支援下很快就蒙主承召了。


    4-02夜長庚
    玩家LV:46
    頭目HP:209017
    頭目ATK:4091
    頭目DEF:1968
    難度:★
    一個字,廢!老實說蜃氣化身還比他厲害。使用裂空很快就能打贏,可再配合靈怒強化暴擊傷害,不使用振影是因為他很常飛出攻擊範圍,使用裂空又不會集氣,想刻意集到3格氣反而會打得比較慢。


    4-03余夢之‧魔化
    玩家LV:47
    頭目HP:297459
    頭目ATK:4663
    頭目DEF:2217
    難度:★★
    攻擊模式很單純,純粹靠攻擊力高來撐。每打掉1/4HP後會換位置,用裂空打最方便,在跳起來躲避其他三個繭的攻擊同時使出是個好方法。


    4-04獍妖符骨(西陵)
    玩家LV:47
    頭目HP:116278
    頭目ATK:4791
    頭目DEF:2250
    難度:★★
    假如沒觸發余夢之被巫炤帶走的事件就不會打余夢之,所以現在是47級。這獍妖符骨吃冰凍,所以可以好好運用雲無月的冰凍技。除此之外本影片可以看到男二墜星的強大,HP1/2後突然變成不到1/4就是他幹的,超猛。


    4-05印鐵山‧血偶
    玩家LV:47(應為49)
    頭目HP:300940
    頭目ATK:4791
    頭目DEF:2250
    難度:★★
    這裡LV應為49(後面同理),我不小心把打獍妖符骨時的經驗弄成0了,不過一樣打得過,沒關係。這BOSS很孬,攻擊模式單純但拖時間,又會放冷箭。一開始先不要動,等打鐵到第5次時才會正式出現,用裂空跳過去猛攻,若出現火圈,可以防禦或跳開,那如果打得夠快,火圈就不會出現並且逃跑,逃跑後轉個180度,會看到上面有3把紅劍,快打到自己時用左右瞬移來避開,避開後建議走到房間中間,等下一次出現後再度用裂空衝過去,反覆之以擊倒。


    4-06巫炤(第1戰)
    玩家LV:47(應為49)
    頭目HP:354499
    頭目ATK:4914
    頭目DEF:2284
    難度:★★★★
    雖為最終BOSS但沒有很難,攻勢不猛,常常發呆給玩家免費打,就是發動攻勢後要好好迴避。這戰裂空可以不那麼常用,累積出3格氣後開振影,並且再配上分水較為方便。黑霧針左右迴避、石頭針務必衝到正背面再打、地面雷射與隕石都會先在地上有提示再出現、手部雷射打背、周圍雷射則往後退找空隙躲、2台靈矩之眼建議一直避到雷射消失再打。如果打得夠快,他是沒有機會滿氣以叫出丹書岩靈的,若被他叫出來,就得先打敗丹書岩靈,才能解除護盾。


    4-07巫炤(第2戰)
    玩家LV:47(應為49)
    頭目HP:157674(目視值/100=實際值,也就是目視到的血條為1576,7400)
    頭目ATK:4914
    頭目DEF:2284
    難度:★★
    這戰是特化的,巫炤HP灌水100倍,北洛自己則固定為7391,再灌水2000倍,所以說打出去的數值其實沒有那麼大,那至於這戰一開始沒有滿血不是我有受傷,而是因為由於我在人形時的滿血量只有5798,所以現在變成7391後,多出來的那一段就變成空的了。在攻略上比較死一點,就是大約打4下大眼睛後防禦(HIT數各位可依實際情況自行調整),這個防禦需要動作確實做完才防得到,跟人形一按就完成防禦是不一樣的,而且要確定是左手臂擋下攻擊,若是左手臂以外的地方被打到還是會扣血的。氣招建議使用+25%攻的熇焰,因為這BUFF在消失前可以一直累積,效益會越來越高,最高可到999%,只是不需要累積那麼多就可以打贏了,話說點熇焰後可以馬上按一下防禦來迅速取消動作,以加快攻速,影片中有這麼做。HP3/4後會出現4座靈矩之眼和若干小石頭亂砸,此時簡單點可選擇無視,依然打大眼睛,反正每一招都有吸血效果,至於小石頭,根本在搔癢。那如果想無傷,就改去打靈矩之眼,途中靈矩之眼會先發出鎖定雷射才攻擊,所以哪一座會攻擊你是很好判斷的,此時不要急,要注意大眼睛的動靜,隨時準備好防禦並且轉動身體,等雷射放完後再繼續打。而氣滿了後的招式是連續6發垂直雷射,這無法防禦,只能避開。靈矩之眼都打爆後就沒有什麼難的了,慢慢打就可以勝利。



    >>回古劍奇譚三攻略集
  • 2 則留言:

    1. 其實心魔我有發現比較好打的方法,就是會手很酸,您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67nLqgmOE
      具體方法我放在影片介紹裡面,畫質差了點,畫面有時也有點卡,請您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就是一直保持攻擊動作不中斷,也是不錯的方法

        刪除